close

我曾為我愛慕的人寫過美麗的詩
卻沒有為你寫下任何一個字
仁愛的天父耶和華上帝
我要為你寫一篇動人的歌詞
訴說關於你的事

你住在漆黑的宇宙
你的所在 我無從了解
你的本質   我難以明瞭
就算想見你一面  亦不可能如願
你我距離如此遙遠
但又彷彿如此親近

我無法呼吸   瀕臨死亡
你總是陪伴孤單的我作戰
一次又一次   讓我安然無恙
我痛苦無助   淚流滿面
飽受世間寒冷的折磨
你的存在   是我的力量    我的希望

即使苦難過去   願我永不忘記你
烈酒的甘醇    陳醋的芳香
世上一切美物都來自你
願我能常常得到你的眷顧   直到永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耶和華
    全站熱搜

    陽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