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請參考上一篇網誌文章有關以上的保養方法的詳情,不知不覺我實行了以上的保養方法差不多兩個多月了,感覺相當良好,膚質有輕微改善,具體來說是臉油少了,這對油性膚質的我來說無疑是一大喜訊。另外,加上凡士林的滋潤,臉上不致太乾,並泛起微微光澤,令我相當滿意。我知道我的皮膚當然不可能變成白裏透紅啦,但現在至少不會油光滿面,恢復皮膚本來的啞色感覺。
我強力向所有女性,不論年齡,推薦此保養方法,特別是有問題皮膚的女性,如敏感皮膚,濕疹,暗瘡等。我相信任何人轉用此方法後,肌膚必定會有不同程度的改善。因為這是讓皮膚不再受有害物質影響,充分發揮其自然修復能力,達到健康,水油平衡的狀態。因為皮膚的更新週期為大約廿八天,所以實行時必須要有耐性,起初因為沒有塗上平時一直使用的保養品,皮膚必然會變得乾燥,甚至會有脫皮的現像。這時應使用適量凡士林,並堅持下去,一至兩個月之後你必然可以看到令你快樂的改變。


護膚—就是如此簡單!
相信很少人會相信極度便宜的凡士林會比貴價的護膚品優勝,但事實上它是香港政府皮膚科醫生的保濕王牌,它比Aqueous Cream 或 Emulsifying Ointment 更好。但很多人,包括筆者都對它的印象不好,好像好cheap,好油膩會塞毛孔,很難推開等,試用以後發覺並非如此,原來很多事情是不能看外表或以印象去判斷的。


護膚—就是如此便宜!
我知道有相當多的女士沿用清水洗面已久,而大部分男人也是,這根本不是什麼新發現。我只是希望一些沉醉於瓶瓶罐罐的絲打想一想,我的皮膚真的需要這些東西嗎? 還是它們的效能只是製造商吹噓出來的?  還有被一些美容專家誤導護膚必須包括洗面奶,爽膚水,cream,精華素,面膜,etc?  我相信這個護膚方法能幫助人節省不少金錢,並改善肌膚問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皮膚 護膚 凡士林
    全站熱搜

    陽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